按头小分队队长_Kaon

你关注我我关注你我们就互关了,岂不是三倍的快乐!!
同人图oc图堆积处,接稿工作图私信

真的深有体会。。。其实那些困难的日子一直在持续着,那些难过的事情,遭罪的事情,写oc的时候想着写点普人的故事,但回过头来自己也是一个普人罢了,谁不是呢

谁不是呢🤨


只是问题在于找到和困难和解的办法罢了,当然大部分时候都是自己自认倒霉,解决不了问题本身只能先解决自己,但负面情绪不会自己解决自己的

能找到一个极其相似又永远等待着能够回应你的灵魂是很高效的解决办法,可以是一群 可以只有一个,可以再多来点爱

我真的太喜欢我的亲友们了

当然还有我最爱的宝宝。。。。。

原本只是生活的附加品的东西现在却变成的比生活本身还重要

她所做的就是在那里听我说完再过来拍拍我的背抱我摸摸我告诉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不管怎么样至少明天还能在一起,我就是为了这个啊不然我是为了什么才生活,难道是为了一个人搁那坐在那里哭才生活吗

评论

热度(4)